胭脂泪

大爱喻黄,喜欢喻黄的妹子汉子欢迎勾搭。^-^

【喻黄】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

好多年了,完结吧,撒花啊~
——————————————————————————————————————————————————————————
“那边也有破坏者呢”,一位儒雅青年如是说到。在他身前有着一本书,书上散发着诡异的黑芒,手中拿着一副法杖,无论是漆黑的外表,还是其间点缀的骷髅都散发着不祥的气息,却意外的衬得这位青年更为温润。
“啊啦,还是熟人呢”入眼是那如太阳般耀眼的存在,
金黄色的发丝在阳光下的映衬下像是附上一层光晕,宝蓝色的眼睛格外的有神,手中所拿的宝剑散发出氤氲的蓝光,一切都是那么的朝气蓬勃。唔唔如果没有那略显复杂的语句,大概会更美好。
可惜,旁边还有个碍眼的存在。
“看起来是在战斗啊,那我就来个英雄救美的把戏好了”一边说着一边走向了高低,一把撩起黑袍坐在石头上,静静的看着这场戏。
“战斗意识不错,可惜熟练度不够高啊,对敌人不忍下狠手这点不好”“诶,原来是黑暗属性的破坏者啊,这腐蚀力还不错”“衣服破了啊,半包半露到时好风情。这样的美景我一个人享受就好,该出手了呢”说完,慢慢的举起手中的法杖,貌似很随意的挥了几下。
“六星光牢”
猝不及防的一招让女孩反应不过来,凭借着本能躲避过去,却被金发男子刺中腹部,血流不止。
“啊,还活着啊,那就换一招好了”说着又一次的挥动。
“死亡之门”
这一次女孩没法反抗,死前看了一眼那耀眼的存在,永远的离开了。
“啊啊啊啊啊,终于结束了,真让本少难受,冰雨你说是不是,黑暗系好可怕,衣服都坏了有木有,我这衣服可是定制的,防御力MAX,就这么坏了,好烦啊啊啊啊啊啊,本少和你讲啊................bada bada bada”金发男子一边对着自己的剑喋喋不休一边看着自己的衣服,这时一件黑袍从后披在了他身上,他望向黑袍时看见了一位熟悉的男子。
“咳咳,少天还记得我吗^-^”银发男子微笑着说着这话。金发男子也就是我们的剑圣大大这才反应过来,拉着对方文州长文州短的,吧嗒吧嗒吧嗒的说了很多很多,喻文州就是笑笑,时不时说上两句,二人世界的气氛十分融洽自在。
“诶,文州原来你在做这种工作啊,那不是超危险的吗,我和你说..........................想想别人可能给你下毒手就很不放心诶”“那少天你呢,你会对我下毒手吗?”“怎么可能本少是这样的人嘛!文州,你就这样看我!.................”看到身旁的人炸毛感觉心情还不错,那就留在身边好了,银发男子心中默默念叨着“那剑圣大大要不要和我一起走呢”“诶?唔唔好吧,看在你和本少认识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保护你好了。我会站在你前面保护你的。”“那我的安全就靠剑圣大大了。”“没问题啊,诶,我们接下来去哪?要不去.....................”
很久很久以后,破坏者依旧存在,为了不让世界破裂,各大家族也分分出手,猎杀破坏者也成为了一个职业,但不管后来者怎么努力,他们都要仰望着那两个人,一个叫喻文州一个叫黄少天,二人的组合被称为剑与诅咒。黄少天做到了他的承诺,无论何时,他都会挡在喻文州的前面护着他,也将自己的后背刘给了他最信赖也最爱的喻文州。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这一句贯彻了他们相识相知相恋相守的一生。
——————————————————————————————————————————————————————————
终于完结了,前面就别看了,三年前写的自己都看不下去..............总算填完了这个坑。在这我一定要 @夜雨之声  @五夜 我写完了!有生之年!完结了!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