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泪

大爱喻黄,喜欢喻黄的妹子汉子欢迎勾搭。^-^

【喻黄】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

好久没更文了,趁这次黄少生日我开始更QWQ

黄少要喻队欠人情,这是不是意味着他看上喻队了。O(∩_∩)o 废话不多说开始正文

==============================================

“咳咳,在下喻文州,多谢这位兄台相救,敢问兄台是?”文州清醒后虚弱的说道。“诶,你醒啦,你叫喻文州啊,我记住了。你问我是谁,嘿嘿我告诉你,本人就是大陆上鼎鼎有名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英俊潇洒活泼开朗……*(以下省略1000字请各位自行脑补)的剑圣黄少天,你可以叫我黄少。”黄发少年得意洋洋地发挥了他的口才,洋洋洒洒的说了一大通,似乎还没说够,但文州为了快的疗伤不得不转移话题“你叫黄少天,那你可是剑术世家黄家的人。你那把剑可是一把好剑,是你的武器吗?”“既然你知道我是黄家之人,那我跟你说我可是黄家的少爷,你眼光不错这把剑是一把绝世好剑,叫冰雨。诶你知道冰雨吗?我跟你说………………(以下省略3000字请各位自行脑补)”“那么少天多谢你救了我。”对面的青年因为这称呼楞了一下,除了父母从来没有人叫他少天,不过并不讨厌感觉不错就接受了这个称呼开口道“既然你都叫我少天了,那我就叫你文州吧,今天我救了你那就算你欠我一个人情好了,日后有缘你在还我好了。好了我要走了,有缘再见。”

文州坐在树下,望着他离开的方向,幽幽地说道“少天啊,人情可是最不好还得,我欠了你人情,你是否有准备好被这个人情缠上一辈子的觉悟呢。”文州虽然笑了笑,可总有猎物被盯上的感觉“我很期待与你再次相见哦,少天。”

==========分割线不解释==========  接下来是黄少的戏份,喻队先暂时退场

黄少天是剑术世家黄家的少爷,相比起喻文州,黄少天就要幸福得多。因为是家族中最小的孩子,黄少从小就是家中的掌上明珠,天赋极佳,长到十四岁剑术一流的他,除了老祖宗之外从未输过(PS:老祖宗常年不在,所以没有机会PK而已,各位看官不要在意),长得十分英俊,虽有点话痨,但也被人说成是活泼开朗,生性好动的他最不爱在家中呆着,可家族规定年满18,举行完成人礼后才可离家修行。

黄少天一天天的长大,爱慕他的人一天比一天多,长到18时家族中的女子甚至是部分男子都爱慕者他。╮(╯3╰)╭他本尊表示对家里的都不感兴趣。

他的成人礼到了,举行了将近2小时后,成人礼举行到了最重要的部分,他们将黄少天带到家传之宝可进化的半神器冰雨之前。黄少天刚走到冰雨身边,处在沉睡状态的冰雨就迫不及待的飞到他身边划破他的手掌,开始认主。在场的所有人只看到蓝光一闪,便在无知觉。

此时的黄少只觉手掌一痛,然后感觉平时想不通的地方似乎都想明白,抓住身边的冰雨,使出一通剑术,动作如行云流水,十分优美,可也十分让人恐惧。等他使完后摸了摸身边的冰雨看到身边的人都倒下后,眼珠子转了转,笑了一下,拿上冰雨,留下字条,一溜烟的离开了家。

待众人有了知觉后发现黄少天不见啦,冰雨也不见了,地上发先了一张纸条,上写道:我走啦o(∩_∩)o 哈哈。众人皆不知如何是好,上报族长,族长暴跳如雷,下令把他抓回来,不计代价。而此时的黄少却慢悠悠的走着,时不时和冰雨说会话,十分惬意。(PS:冰雨好歹是半神器,有灵性滴,聊天神马无压力)

==============================================

黄少生日快乐! ! !  黄少生日快乐! ! !  黄少生日快乐!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