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泪

大爱喻黄,喜欢喻黄的妹子汉子欢迎勾搭。^-^

【喻黄】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

我竟然更文了,让我自己惊奇一下233o(∩_∩)o

 喻队把黄少带回去同居疗伤了XDDD

==============================================

终于我追上了他,他一脸惊讶的看着我,问了一句‘你怎么来了,这里可不好找’。他是在关心我吗,担心我吗,顿时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我走上前去,小心翼翼的抓着他的衣袖,抬起头来对他说:“我一直跟在你后面啊。”顿时他眉头一皱,看了看我的身后。这是担心我被人追踪了然后出事吗。我连忙说到“放心,只有我一个人。”听到这他松了一口气。随后又问道“你跟着我干什么?”

这是我想起了我来的目的顿时羞红了脸,支支吾吾的什么也说不出。

“到底有什么事,没事的话放开我的袖子,我还有事,我跟你说本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我好不容易出来一次还有好多好吃的没吃还有好多好玩的地方没有去玩唔唔好像xxx的奶油鸡味道很好xxx的风景也不错巧的话好像还可以看到xxx家族一年一度的盛典说起这个家族名下的菜馆味道好像也不错…………………(内容请各位看官自行想象)”

我仿佛着迷了一半,看着他喋喋不休的样子觉得好可爱,我鼓起勇气对他说道:“黄少天,我……我我喜欢你,不我我爱你!”

========分割线不解释========先暂停一下,让我们为您刚从黄少的视角描述一下这件事。

今天,本少在路上走的好好的,突然不知从那里冒出来一个人,本少被吓着了,发现她身上戴着的是本家勋章,我顿时惊悚了‘卧槽,家里人已经找到我了,不要啊我还…………(内容请各位看官自行想象)’于是本少就问了一句‘你怎么来了,这里可不好找’,谁知对面的妹子突然笑了起来抓着我的袖子对我说“我一直跟在你后面啊。”我顿时吓着了,连忙往后看,在得到这妹子说后面无人时小小的松了一口气,又好奇了起来,那她跟过来干什么呢?谁知问了这问题以后,这妹子脸红了,支支吾吾的又不说话,正当我打算走的时候,这妹子向我表白了…………切,还以为有什么事啊原来是向我表白的啊╮(╯3╰)╭果断的说道:“不行”

========分割线不解释========啦啦啦,再转回妹子视角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出了我对他的爱意,可他却毫不犹豫的回绝了我,我突然觉得好冷,那缕阳光不属于我了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给了我温暖的阳光,现在要收回了吗?不不这不是真的,我一定要问清楚,他一定是有苦衷的,要不然怎么会离开家族,是家族逼他成婚了,而他心里有我,怕我受到迫害所以离开了家族。现在拒绝我一定是怕这份爱会害了我,所以想要默默的看着我找到幸福吗。他好傻啊,现在的我已经练成了禁术,再也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分开了。(所以妹子脑补是种病,得治(╯口╰))

在想明白了一切后(不,妹子你啥都没明白)我笑着对他说:“少天没关系的,我都明白。”我朝他扑了过去,他却躲开了,我知道了他的顾虑所以对他说:“少天,我已经练成了禁术,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分开了。”“你尽然练了禁术,还成功了!!!”看着他一脸惊喜的样子(妹子你眼有病吧,惊悚还差不多)我笑了,对着他说:“所以,少天已经没有人可以把我们分开了,你的顾虑都是多余的,让我们一起幸福的生活吧。”

==============================================

啦啦啦,终于更啦,我会告诉你是进击的巨人看多了,晚上做梦梦到有人把刀放在我后颈处说,再不更就削了你哦,给吓着了呢。哼哼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