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泪

大爱喻黄,喜欢喻黄的妹子汉子欢迎勾搭。^-^

【喻黄】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

阿拉阿拉,我都快忘了这篇文了,sorry!sorry!

这篇写的是一个炮灰妹子,她是后文黄少与喻队相遇的一个契机。

==============================================

我叫黄九,是拥有黑暗属性的女孩子。为什么我叫黄九呢?这是因为我的实力在家族中排名第九,只不过是倒数而已。因此,有很多人都很喜欢欺负我。

我一直生活在黑暗中,而他的出现成为了我生命中的第一缕阳光。

记得那时,我照例被一群人欺负,他们拿起了剑拿我这练剑术。我狼狈的逃来逃去,最后我的身体撑不住了,倒了下去,闭着眼睛,心想就这么死去也不错呢。这是耳边传来一道声音,“住手”我因这道声音活了下来,我睁开了眼睛,眼前出现了一名男子他有着暖黄色的头发,一双漂亮的的水蓝色眼睛,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微笑,整个人十分阳光帅气。

‘这或许就是我生命中的那缕阳关了吧’心中想着,他似乎在跟那些人说什么,是在教训吧,看那一个个敢怒不敢言的样子,心中暖暖的,第一次有人为我说话,好开心啊。身体再也撑不住了,我昏了过去。

醒来后,我发现我在自己房中,我决定要抓住那缕阳光,我要站在他身边,成为他的人。经过我多方打听我知道了他是黄家的少爷,是家中的掌上明珠。我暗暗发誓我要努力,要用有资格站在他身边。

为了达到我的目的,我开始修炼禁术。虽然我会拥有强大的实力,但同样的我也会被追杀致死。那又如何,只要站在他身边即可。我每日每夜的修炼着,终于获得了强大的实力。

今天是他的成人礼,我要向他表明心意,我信心满满的认为他会接受,毕竟我有很实力,有资格站在他身边。

终于到了最重要的部分了,果然是我看中的人,家族神器竟然主动认主。这是一阵蓝光闪过,我晕倒了。待我醒来后,得知了他已走的消息,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出去找他,向他表明心意,然后做一对恩爱的夫妻,有可爱的宝宝,逍遥自在的生活(XD,你图样图森破,我会让你如愿吗,这可是耽美文,好好做你的炮灰吧XDDD)

我悄悄的离开了,没有人知道,毕竟我是一个废物嘛,谁会在意呢,我开始踏上了寻找他的路程。

========分割线不解释======== 关于黄少救了那妹子的事,请让我们从黄少的角度看一下。

今天天气不错,本少决定去溜溜,当本少走到后院是,我看到了一株蓝色的紫露草,刚开放,小小的很是可爱,正当我要走近看看时,一个人快要被剑砍到,往紫露草上倒,我连忙喊道“住手”,可那人还是倒了上去。我顿时怒火中烧,本少不就看看花吗,碍你啥事了,偏要毁了紫露草,我揪住那几个人好好说教了一番(内容请各位看官自行想象)。看到倒在子路草上的人不仅没有起来还又倒了上去,我走了过去才发现她伤痕累累,还是个女孩子。罢了就当本少好人做到底,吩咐那几个人把她抬回去。看了看紫露草。呦,还没别压倒,顿时本少心情好了不少,开开心心的回去练剑了。

==============================================

为什么我叫黄九呢?那是因为吾辈中秋节吃月饼时被逼着喝着黄酒。XDDD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