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泪

大爱喻黄,喜欢喻黄的妹子汉子欢迎勾搭。^-^

【喻黄】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

来看看有礼貌的喻队如何杀人

==============================================

对于青年的条件,神犹豫了一会说道:“可以是可以,但你必须与我签订契约,这样我才可以与你交易。”“当然可以,成交。”

达成了交易,文州就开始献祭自己的力量。只看见文州身边浮现着一圈圈白光和黑光,慢慢的他面前出现了一本书。光圈开始淡化,直至消失,银发青年站在那,十分虚弱的样子,这更给他添了一种病态的美。

这时一道光包裹这他的身子,虚弱消失了,同时在他的脖子的右后方出现了一个黑色的骷髅头,这便是契约,或者说是一个诅咒,让他只能听他的,如果反抗,便会生不如死。不过他本人好像并不在意。

“交易完成了,那我便去休息了,醒了再去杀人吧。”青年打着哈欠说道。“等等!”神的声音突然传来。“何事?”“本神很好奇,你为何有如此大的把握我会答应你的交易。你知道的,我就算杀了你,我还是可以一个一个杀过去,只是烦一点而已。”“你一定会答应的,因为我看见了。”说完,青年便离开了,留下神在那发呆。

==========分割线不解释==========

天空中划过一道银色的光芒,当这光芒落到地上时,从中走出了一个男子。他身披黑袍,手拿一柄法杖,黑袍上大大的帽子遮住了他的脸,可却飘出了一些银色的长发,在阳光下银光闪闪的,十分漂亮。这名男子便是喻文州,手里的法杖是神赐的武器,名为灭神的诅咒。这柄法杖十分强大,可是因为名字的缘故一直被神所抛弃,直到遇到喻文州,才重现它的光彩。

只见青年用法杖随手一挥,面前便出现了一本书。“先从最近的开始吧。”文州说道。“唔唔,就这个吧,离得最近。”说完便开始了行动。

被文州点到的这个人十分的倒霉,力量刚觉醒便被发现,结果······还没怎么反抗,就死了。之后在全大陆一直在发生这种事,所有的破坏者都十分害怕,害怕自己下一秒就会死了。于是那些破坏者便聚集在了一起商量对策,并形成类似宗门的东西,起名为绝神,以为让神死绝。从他们目前掌控的情报来看,这个男人是一个人,有银色头发,穿黑袍,手里的法杖十分厉害,并且很有礼貌。

是的你没看错,很有礼貌,他杀人前会和你打招呼,如果是爷爷奶奶辈的,还会和你聊聊天,叔婶伯父伯母辈的,会听听他们的烦恼,弟弟妹妹辈的可以有糖吃,同辈的,还会在一起讨论修炼的经验,总之十分温和,懂礼貌,礼节无可挑剔,可是最后他会说一句“你活到现在很不容易啊,所以xxx小姐/公子/女士/先生,你可以死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他对面的人已经死了,走的时候甚至会帮死者合上眼睛。

可是这被杀的人不可能一直那么弱啊,所以文州也吃过一些亏,不过他可以重生,自然没什么,只是会痛,死亡的痛楚是不会避免的。就像这一次,他中了计,受了重伤,身边又有5个敌人,心想:算了,重生吧,下次再杀过去。

就当他已经做好准备死时,耳边传来一个青年的声音。

==============================================

大家猜,这青年是谁啊。黄少就要出现,我正在努力拼垃圾话的字数QAQ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