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泪

大爱喻黄,喜欢喻黄的妹子汉子欢迎勾搭。^-^

【喻黄】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

 笑看喻队与神交易,尽显心脏。

==============================================

看到自己的父母微笑着消失在火海中,小小的文州失控了,那诡异的火突然变得更大了,整个家族都被烧着了。所有的人都在火海中痛哭,逃命,自救,甚至还有求饶的,但无一个不被烧死在这火海中。

听到族人的声音,文州才稍清醒一点,看着被火海包裹的村子,他想做些什么来挽救,可是都晚了。这时一个小女孩的哭声传出来,文州走了过去,救了小女孩。这个小女孩文州认识,是家族里最小,最受宠爱的女孩,大家都喜欢叫她小妹。她被文州抱着,她知道有人救了她,她想睁开眼睛,看看是谁救了她。可她只看到了一个银色长发的人朝她微笑,然后就沉沉的睡了。

文州离开了村子,把小女孩交给了一户人家,然后自己走了。他一直往前走,漫无目的地走。不知几天后,他的耳边出现了一道声音“破坏者,你不该活在这个世界,吾会把你抹除的。”“等等!”文州出了声。“破坏者,你还要说什么。”“你是神吧,我有一个交易要与你谈谈。”“呵,你有什么可以与本神交易的。”那到声音不屑地说道。“有哦,你一定会感兴趣的”银发青年笑着说。“那破坏者你就来天殿吧,本神很好奇,你有什么可以让我感兴趣的。”

话音刚落,文州就感到空间扭曲了一下。换一般人早就开始警觉了,可这个青年却在笑,笑得像一只奸计得逞的狐狸,怎么看都觉得有人要遭殃了,要多心脏就多心脏。

不多会,天殿就到了。文州看着这个所谓的天殿,一道声音传了出来“到底是什么交易,快说,不然本神立刻杀了你。”循着声音找过去,可以看到一个男子坐在一个王座上,个人一种庄重的感觉。

“这个交易十分简单,你知道我可以完全预知未来和过去,这份力量已经超出了范围。”“这也是本神要杀你的原因。”话被打断,并没有让这人露出不满,依旧微笑的继续讲“这个世界上和我一样的人还是有的,如果和我一样力量被封锁,只要他不施展力量,你就无法得知,可这些人却依然可能破坏平衡,你一个一个杀过去太烦而且浪费时间,还可能找不到。”“是的,所以你可以活到今天。你有办法解决?”“有哦,我可以供出我大部份力量凝成一本书,这本书里会出现那些破坏者的名字和地点,包括力量被封锁的哦。之后我再帮你一个个杀过去。你是神,在人间毕竟不方便。”“喔,我确实很感兴趣,说说你的条件。”“很简单,只要你把自己的力量分给我一些,让我比那些人强悍,这样才好杀人。还有,我要复生这一权利,只要我还剩一丝灵魂就可以复活,毕竟谁也不知什么时候死。我还要一个在天殿的住处。”青年慢慢的说着。

==============================================

这一章大家感到如何,喜欢喻黄的妹子汉子,求关注QWQ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