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泪

大爱喻黄,喜欢喻黄的妹子汉子欢迎勾搭。^-^

【喻黄】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

这是我第一次写连载的中长文,望大家喜欢。文笔不好,请谅解。有意见的话,欢迎与我提^_^。废话不多说,开始写。

说一下我这有些虐,不过是HE哦

==============================================

这是一个由神创造的大陆,他就是荣耀大陆。

这个大陆由神统治,可是神是不能轻易现身与这片大陆,他需要去维护这个世界的平衡。如果平衡破坏了,严重一些这个大陆就会就此毁灭。为了方便统治,神在给予这片大陆上的一些大家族的人一些能力,当然这是有条件的,这些拥有特殊能力的家族必须听从神的调遣。

同时,这些家族是不允许近亲结婚的。因为近亲结合会使生下来的小孩拥有过大的力量,也许会超出神允许的范围,便会破坏平衡,于是这个孩子便会被抹杀。

在这些家族中,有一个家族拥有在一定范围内预知过去与未来的能力。在这个家族中有两个人相爱了,在预知他们未来会很快死的前提下,他们依旧结了婚,生了孩子。他们姓喻,给自己的孩子取名为喻文州。

文州的父母都是族中的天之骄子,自然他的能力就超出了范围,变得可以完全预知过去与未来。他的父母不愿让自己的孩子死去,于是便封锁了他的力量,使他变成一个天赋异顶的孩童。

可是小孩子一天一天长大,封锁的力量一天比一天弱。直到有一天,他完全冲破了封锁,预知到了未来。他看见他的族人们抓走了爸妈,在一片火海之中,他的爸妈被绑在祭台上,活活烧死。他很害怕,就告诉了爸妈。他的爸妈知道后明白了封锁已经没用了,所以他们把一切都告诉了文州。

可是,文州毕竟只是一个小孩子,他不接受这个说法,他跑出了家门。这对夫妻怕孩子会出事便跑出去追他。可就在这时,外面火光一片,族里的人来了,抓走了喻文州和他爸妈。这是,文州才反应过来,他不能修改未来的道路,只会让事情发生的更快而已。他突然眼前一黑,昏倒了。

就这样他们一家三口被绑在祭台上,只差一把火,他们就会被烧死。这时,文州才睁开双眼,看着平时对自己严肃的族长爷爷,和蔼的祭祀爷爷,爱讲故事给自己听的哥哥姐姐们,对自己关爱有加的组人,希望他们可以像平时一样,无论犯什么错,都会保护他。可是,并没有。他看到那些人脸上的恐惧,他便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他开始恨这个世界,恨这个家族,恨这个世界的神,他要活下去,他要报仇。他知道他不会在这死的,因为他看见过。

他轻声念着什么,然后诡异的一面发生了。大火烧了整个家族,可他到的地方却没有任何事。他快速的走到爸妈面前,可还是晚了一步。最后,他只看到了大火中,爸妈轻声念叨着什么,朝他微笑,消失在了火海中。

==============================================

这样虐喻队,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QAQ.可后面黄少小天使来治愈一下,应该还不错的吧。QWQ


评论(1)

热度(10)